酸菜鱼鱼

假如时光倒流十年

第二天…    清晨在门生的呼叫声中,金光瑶缓缓苏醒,正想回门生一句,但是他刚张口发现喉咙疼痛,回忆起昨晚,再看了一眼身侧之人背后的抓痕,脸色绯红。胡乱的回了来人几句。      想起身穿衣,刚一动就全身酸痛,尤其是后面不禁“斯”一下发出声。 蓝曦臣听到他的声音心痛的说:“阿瑶,对不起。”“为什么”金光瑶冷漠的问道。“为什么你知道以前的事情,为什么我回回来,为什么要…”金光瑶声音越来越小。他用质问的眼神盯着蓝曦臣,他想让蓝曦臣说实话,但又怕事实难以接受。      蓝曦臣如以往温柔为金光瑶盖好被子道“我记得以前的事是因为我和你一样是从十年后回来的,我们回来是我求魏公子帮忙的。”“好一个正道楷模,好一个姑苏蓝氏,死了也不放过我。还劳烦蓝宗主回来折磨我,你们觉得我做的坏事太多死都不够抵,让我变成你的玩物。”金光瑶面带微笑说出这令人窒息的话,眼睛已经没有任何神韵,如一潭死水毫无生气。     蓝曦臣抱住脆弱的金光瑶解释:“不是的 ,阿瑶我说的句句属实,我心悦你,像魏公子与忘机一般的心悦,不是仅仅知己之间的欣赏”“你叫我如何信你,将剑插入我心脏的是你,信聂怀桑不信我的也是你 ,让我万念俱灰的亦是你”金光瑶用尽全身力气也不管身上的疼痛向蓝曦臣吼了出来。


评论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