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菜鱼鱼

假如时光倒流十年

        金光瑶缓缓抬头看到了心中所想之人,但又想一切不可改变,看着蓝曦臣,仿佛又回到那一天蓝曦臣将他一剑穿心,眼神中充满惊恐。         虽然不想离开那温暖,理智却让他开始挣扎。然而奈何蓝曦臣臂力惊人,怎么也挣脱不了。只能狼狈的略带哭腔说到:“放开我。”蓝曦臣没有任何放开他的意思。          双手钳制住他,将头埋在他脖间,轻声说:“对不起,哪一剑对不起。”金光瑶愣了 ,不在挣扎。忽然大笑:“哈哈哈,蓝宗主是因为觉得那一剑冤枉我了,才弄这一出。那对不起,虽然那剑是聂怀桑骗你的,但是杀妻杀子杀父杀友的人是我,你放了我说不定杀你的人亦是我。”            蓝曦臣慢慢放开了他,金光瑶以为蓝曦臣信了,对他失望了。心中翻起一股失落感。没想到蓝曦臣突然拔出朔月,但是这次剑锋没对准他。而是将剑柄交到他手中。          “想杀我就杀吧,只要你开心就好”蓝曦臣脸挂笑意,语出惊人。“为何,补偿我吗?不需要。”金光瑶以为蓝曦臣只是想弥补自己的错误,成就一世高名。朔月一扔,准备起身离开。       “我心悦你,我说过的”蓝曦臣语气很轻但是在金光瑶心中如同惊雷。“我杀人无数,被压棺里。人人口中的大魔头。你泽芜君,姑苏双壁,世家公子第一人,心悦我?真当我回来十年智商没了。我不知道魏无羡和你们要干什么,回都回来了,要杀要剐随你们。”金光瑶心念已死,仰天叹气。          蓝曦臣没有任何预示就将手伸向金光瑶后脑勺扣住,吻了上去。金光瑶满眼惊慌,要向后退奈何后脑已被人扣住,连退的余地都没有。只好任由蓝曦臣吻着,另金光瑶没想到的是蓝曦臣居然一点点撬开他的唇,紧紧咬住的牙也蓝曦臣强烈攻势下败下阵来。在蓝曦臣带动下,金光瑶渐渐失去理智,开始品尝这个期待已经的吻。


评论(2)

热度(62)